黃帝內經 : 自愈保健方法, 經絡, 气的运动

大家好。

我很高兴通知大家,黄帝内经第二视频课程上网了。

就是

黃帝內經  : 自愈保健方法, 經絡,  气的运动 (古人教你如何應用自己身体內的大藥)

在课程开始时,我們先讨论你對健康运动的认识,认识中帶著什麼潜意识的假设。

您将意识到我们受到模糊思想的指导,对健康运动的不合逻辑的主张,消耗我们的能量,时间和资源,但却无法达到最佳健康状态,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对我们的健康造成致命伤害。

在接触到經絡系统的概念之后,您意识到它就像互联网系统,所有身體部分都是相互关联的,信息必须流动,即氣必须流动才能达到最佳健康状态

无论是氣的运动,各種调理方法,食疗,都是确保經絡系统的完整性,以达到最佳健康状态。

无论您是想要更健康,还是患有疾病,您都可以使用许多调理方法。

您会惊讶地发现,在理解了概念和理论之后,实践生命培养并不困难。

如果你具有以下的条件,你会立刻参加课程。

  • 坚信自己身體有自然大藥,可以调理及打造健康。
  • 熱愛生命,追求幸福,發揮本有的無限潛能。
  • 對身心靈健康和宇宙充满好奇。
  • 尽管當下面临挑战,表现不佳,或有疾病,决定学习天天養生,以实现全面健康。

祝福大家愉快的学习。

欢迎参加视频课程

黄帝内经视频课程

Video Training courses on “Ancient Wisdom today Well being” 

Andrew Wong
EP Coach / Trainer / Facilitator.
心理辅导师 / 培训老师 / 带动集团学习师
Hp +6012 606 1525

English Blog 请按
Ancient Wisdom English Blog  

Published by

andrew

Andrew Wong EP Coach / Trainer / Facilitator. 心理辅导师 / 培训老师 / 带动集团学习师 Hp +6012 606 1525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