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驾驶汽车,以免它停止?

我观察了几个WhatsApp退休人员小组,或接近退休人员,他们积极参与谜题,小测验并分享并有关创新的视频。

他们坚持认为,如果他们积极使用大脑,他们就不会患上痴呆症,中风或帕金森病。

你怎么看?

你会用这样的信念体系做同样的事情吗?

你正在使用什么理论?

您可能会观察到许多人使用大量脑力劳动,他们患有痴呆症,中风或帕金森病。

您可能还会发现许多人不使用脑力劳动,他们会患上痴呆症,中风或帕金森症!

要想了解更多,古人的智慧体会认识以上的讨论,欢迎参加视频课程。

欢迎参加视频课程

黄帝内经视频课程

Video Training courses on “Ancient Wisdom today Well being” 

Andrew Wong
EP Coach / Trainer / Facilitator.
心理辅导师 / 培训老师 / 带动集团学习师
Hp +6012 606 1525

English Blog 请按
Ancient Wisdom English Blog  

 

Published by

andrew

Andrew Wong EP Coach / Trainer / Facilitator. 心理辅导师 / 培训老师 / 带动集团学习师 Hp +6012 606 1525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